AlohaMr.huang

听风说你 - 苏新华

他们总是说这首歌不好听
可是我总是每次听得好想好想哭

最后一次告别那个可爱小姐姐
阳光粲然
拥挤的大巴
燥热的夏天
沿海城市的空气中
夹杂着海风的咸腥味
她说她要告别这里的一切
重新开始

她就像歌词里说的
走得洒脱
我也像歌里说的
看着她远去
然后模糊了对她的记忆...

而后,
再也不会有我们的故事
唯愿,
愿一切安好

||
哈哈,我到底再说些什么呀,明明都是无中生有,明明是我太矫情,明明,没有明明。
今天再听这首歌,还是会想起那年夏天,忘不掉也无法忘记,只能在心里慢慢消化压力。

多希望你知道
其实我并不洒脱
然后你告诉我
你也很想我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

评论

热度(1)